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3年宝鸡市市直公立医院医药卫生类人员招聘面试复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18:28 浏览次数:

按照《2023年宝鸡市市直公立医院医药卫生类人员招聘公告》规定,现将2023年宝鸡市市直公立医院医药卫生类人员招聘面试复试成绩予以公告,并就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复试成绩及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确定

根据面试复试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面试复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考察

1、《2023年宝鸡市市直公立医院医药卫生类人员招聘面试复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中“是否进入体检考察”列中标记为“是”的人员,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2张2寸彩色照片于4月14日上午8:00前在应聘单位参加体检,具体集合地点由各医院负责通知。未按时到达的,视为放弃。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

3、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上禁食、禁水、空腹。

4、体检考察工作由各医院安排。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人员,请下载填写《2023年宝鸡市市直公立医院医药卫生类人员招聘考察表》(附件2),并按要求完成考察事宜,于4月20日前交应聘单位。

   

附件:

1、2023年宝鸡市市直公立医院医药卫生类人员招聘面试复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2023年宝鸡市市直公立医院医药卫生类人员招聘考察表

 

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