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陇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红军调研东风中心卫生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6 浏览次数:

5月24日,陇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红军深入东风中心卫生院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调研组通过观看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展板、听取工作简要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充分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在全院范围内强化警示教育,推动清廉意识入脑入心,把医德医风与工作相结合,让医院发展在清廉文化涵养下焕发新的生机;要引导医务工作者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群众提供更周到、细致、暖心的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清廉医院建设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学会总结,通过前后对比,针对医院实际,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和梳理,打好制度补丁,规范和健全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