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大干快上 多措并举 助推高新院区项目提速增效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7 浏览次数:

市妇幼保健院持续推进“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按照省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以省政府督导检查为契机,通过深入高新院区项目现场观摩调研,召开座谈会、推进会、专题会等方式,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与各参建方围绕安全、质量、进度达成共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加强协调配合,同向发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按要求、按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全力以赴助推项目提速增效。

5月18日

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高新院区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观摩调研。

5月19日

召开高新院区项目座谈会,邀请市卫健委、高新区管委会、高新科技新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会议,通报项目工作进展,听取了多方意见建议。

5月22日

在项目部召开高新院区项目现场推进会,通报项目工作进展和多方意见建议,并现场解决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市卫健委、高新科技新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监理、施工、全过程造价咨询审计单位参加会议。

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秉持“三个年”活动的理念,持续推进高新院区项目建设,为城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