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市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6 浏览次数:

5月27日,由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宝鸡市口腔医院承办的2023年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市成功举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晓俊致辞。来自省内多个城市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本次学术会议群贤云集、星光熠熠,特别邀请到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邹静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主任赵玮教授,中华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常委、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吴礼安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儿童口腔科王小竞教授等国内儿童口腔医学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莅临授课。与会专家们立足当前儿童口腔临床诊治需求,以多元化视角,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生动的实践案例,分享学术前沿成果,传递最新学科知识,让学员们学到了新知识、新理念,开拓了眼界,不愧为陕西省儿童口腔医学的学术盛宴。

在实操环节,西安交通大学儿童口腔科刘飞副教授就《乳前牙透明冠修复技术》进行实际操作示教。学员们在他的耐心指导下,均掌握了技术操作精髓。大家纷纷表示,此项技术在临床中得心应手的运用,能够极大的提高治疗效果和工作效率,将造福更多儿童的口腔健康。

本次学术会议充分发挥了省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搭建专业平台和学术桥梁的作用,引领提升了全省儿童口腔学科的诊疗水平,夯实了“健康中国”建设之基,共擘儿童口腔医学事业发展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