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金台区卫健局开展“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金台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1 浏览次数:

5月30日,金台区卫健局联合陈仓镇、东风路街道,东风路社卫中心,以“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为主题,开展托育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附近居民的关注,“啥是托育?”“国家有优惠政策没?”“我不会说普通话,都不敢给娃念故事书。”“还有这好事,可以带娃去机构体验?”“我娃就在咱金台的托育机构,我有几点建议……”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围在工作人员周围唠起了家常,提出的疑问现场工作人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为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提供免费托育服务体验劵7000余份,对托育服务相关政策和婴幼儿养育照护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让普惠托育走进群众,惠及“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金台区将持续开展进社区,进机构,进家庭等系列活动,不断扩大托育服务知晓范围,形成发展普惠托育社会共识,建立推广托育长效宣传机制,全力打造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全面参与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