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卫健要闻

宝鸡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0:43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宝鸡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宏阳参加挂牌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景钰参加活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宏发主持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高芳珍宣读《中共宝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

组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巩固新冠疫情防控成果和推进健康宝鸡建设的必然要求,标志着我市疾控机构改革工作的全面启动。刘宏阳希望全市卫健系统以此次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为契机,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高素质疾控队伍,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李宏发表示,我市卫健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稳妥有序做好各项改革工作,确保改革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委机关及直属机构正科级以上干部,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