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卫健要闻

宝鸡市2024年度基层卫生人才(乡村医生)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启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宝鸡市2024年度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启动会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晓俊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第一期培训的128名乡村医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第二人民医院、宝鸡第三医院主要负责人致辞,教师代表对做好今年村医培训带教表态发言,学员代表就认真完成培训学业表态发言。

任晓俊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岗施训,突出重点,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要严格管理,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2024年度全市基层卫生人才培训项目乡村医生培训由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宝鸡第三医院承担,旨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全年分三期,每期一个月,将培训村医4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