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麟游县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培训会

来源:麟游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4-04-10 09:49 浏览次数:

4月7日,麟游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培训会,邀请省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评审专家组专家对《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会议指出,近年来,麟游县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不断加大中医药投入力度,持续改善中医药发展基础和条件,逐步建立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广大群众对中医药的认可度和中医药防病治病、自我保健的意识持续提高。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迎检准备,根据评审细则再梳理再完善相关资料,确保验收不丢分。要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建立健全中医药服务网络体系,加强中医药人才引进和培养,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强化中医药宣传教育,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指导力度、加强督查督办,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省中医药管理局评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