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首届规范化四手操作护理配合实践操作培训

来源:市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4-04-12 09:31 浏览次数:

为继续发扬口腔医疗领先水准,提高口腔医护人员的四手操作水平,4月9日,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首届规范化四手操作护理配合实践操作培训”,来自全院17个口腔临床科室的70名医护人员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国内口腔医院著名专家团队授课,采取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模式,内容涉及四手操作理论在临床中的应用、人体工程学原理在四手操作中的应用、橡皮障临床应用、显微根管治疗等理论授课,和仿头模模拟练习和临床实践观摩等实践操作,使学员进一步提高了四手操作技术的临床应用水平,促进了四手操作技术的规范执行。

培训结束,医院有关负责人寄语各位参培人员,希望他们积极带动本科室广泛运用四手操作技术,认真实操练习,不仅要提高诊疗质量和效率,提高患者就诊的舒适度及安全性,还要评选优秀团队和个人,择优选拔参加陕西省“四手闯秦关”大型四手配合系列大赛,为医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