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卫健要闻

全市国家基本公卫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卫生计生健康教育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3 08:53 浏览次数:

3月29日,全市国家基本公卫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项目单位要紧密围绕卫健中心工作,从推进生殖健康服务、保护生育能力,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角度出发,深入理解避孕药具服务在新时代的新内涵和新要求。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不断提升药具管理与服务质量,切实提升生殖健康水平,保护民族生育力,更好地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考核结果,各县区药具管理人员汇报近两个季度项目规范化管理情况,尤其是全国计生药具业务信息“购调存”管理系统所在县区及每个乡镇节点出入库和近效期药具情况。会议还讨论安排2024年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要点及评选项目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