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凤县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凤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4-04-09 08:52 浏览次数:

4月7日,“世界卫生日”当天,凤县爱卫办、凤县卫健局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人人享健康,共同促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22家医疗单位设立了咨询台、悬挂了条幅展板、发放了宣传资料、普及了相关政策及健康知识,并详细解答了各类问题;医务人员免费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进行用药指导、健康咨询,解答疾病预防、诊疗等方面提问,积极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及健康生活行为方式,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许。

本次活动共接受各类人群咨询300余人次,义诊100余人次,发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宝鸡市全人群慢性病分类精准干预评价指南》《病媒生物危害科学防治有关办法》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推广普及了健康知识,持续提升了居民科学健康理念和卫生健康水平,让人民群众更好地掌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努力打造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