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求助
办件标题 0-6岁儿童健康档案(儿童健康手册)补办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现所属渭滨区姜谭路社区卫生院管辖,双胞胎儿子于2018年1月8日在中心医院出生,出生后当时儿童疫苗保健由钢管厂社区医院负责,但当时只给了我们家长疫苗本,家长根本不知道有(儿童健康档案)这回事,每次打疫苗检查也没有听医生提起过需要儿童健康档案(手册),现在孩子预备上的幼儿园必须要有这个册子,我们去咨询是否可以补办?答复是:不可以。责任方在社区医院,并且孩子每次都按时去打疫苗。希望领导协调院方给予补办,让孩子有学可上!
附件 无附件
联系信箱 526824704@qq.com
信件编号 WJW20200800001 提交时间 2020-08-16 19:42:2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您反映的情况已于8月17日上午致电3261249咨询我委,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渭滨区卫健局受理此事,电话:3128205。

答复机构 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0-08-17 10:21
附    件 无附件